惘潇

破云/伪渣/AWM联动阅读体一

  咳咳~就是联动阅读体,第一次写文,尽量开学之前完结,(不要对我抱太大希望)破云刚读完,所以可能会偏向它一点?不喜就左上角。

  时间线皆是在完结之后,多一句,谢俞是医生,贺朝成总裁,老套路了(只说这一遍,之后就不再重复了)

  我觉得还是一本一本读比较爽^-^所以嘛~第一本!《破云》

——————————————————————       《破云》:【城市天空,诡云奔涌三年前恭州市的缉毒行动中,因总指挥江停判断失误,现场发生连环爆炸,禁毒支队伤亡惨重。三年后,本应早已因过殉职并尸骨无存的江停,竟奇迹般从植物人状态下醒来了。英魂不得安息,他必须从地狱重返人间,倾其所有来还原血腥离奇的真相。现代都市刑侦,英俊潇洒十项全能进可百米狙人头退可徒手拆炸|弹没事就爱装个逼的攻因为反正随时准备完蛋所以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很淡定的受】

  大屏幕上冒出来这样一段文字——十分钟前——

  “花落?哪去了?你不会掉线了吧?”面对正在连麦中的祁醉,花落表示并不想理这个老畜生……“队……队长,别这样……”自家队长已经对着镜头讲了两个多小时的故事了,即使这段时间被队长训练的脸皮越来越厚,但还是经不起老畜生这么折腾啊……“我家小哥哥害羞啦?乖~等我讲完这个故事哈~花落?花落!”这时一道白光出现刺的两人睁不开眼(这个梗不知道用过多少次了……)再一眨眼,众人来到了一个空间……(至于为什么说众人呢~因为和他们一起的还有HOG全队、骑士团、祁醉父母~剩下的等我以后写到他们再出来叭^-^)

  另一边……“小朋友~我来接你下班啦~”谢俞揉了揉眉心,装作不认识这个傻逼,而这个傻逼竟全然不知,还在这里粘粘乎乎要凑上来的,眼看聚集的人群越来越多,谢俞终于一脚踹向我们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贺总裁“傻逼你够了!……”又是一道白光,伪渣众人再次以同样的套路进到这个空间……

  “媳妇儿媳妇儿开开门好不好~老公知道错了~”严峫此刻正在门外拼命地敲着门,但凭这点就妄图想要打动我们的江教授是不可能的……要怪只能怪某人昨天摆弄以前的旧手机时意外发现波多野结衣的照片呢~本来这也没啥,但谁让我们江教授又刚好看到了呢~于是便有了现在这一幕“媳妇儿,你不能因为别的女人就不吃饭呀~饿坏了老公心疼~”江停揉了揉微微作疼的胃,心想不能因为严峫把自己饿坏了,于是他打开了门,这时又一道白光(是的,你没看错,文笔不好别怪我,习惯就好^o^)……再次睁开眼众人也进来了这一空间(这段写的我都嫌弃我自己)……

  众人大眼瞪小眼好长时间,终于被一阵突兀的女声打破了尴尬“你们好,这里是阅读空间,你们只需要读三本书便可以离开”

  “可以拒绝吗?”谢俞右眼皮跳个不停……

  “不可以”但被果断地拒绝了……

  “你们好,我是祁醉,这是我家童养媳于炀,哎,你们要不要听我讲故……”“不听!祁醉你这个老畜生给我闭嘴!!!”贺小旭不知何时冲了出来,一把拽过老畜生刚要掏出来的白色最新款手机……“手机我替你保管,你不许再骚!!!”

  “呦~讲故事?可以啊,你们要不要听我和小朋友的故事啊?”“傻逼可以了,快闭嘴吧……”谢俞嫌弃堵住贺朝的嘴“我叫谢俞,这是贺朝”真是简短的介绍啊……众人心里想。

  “我是严峫,这是我媳妇儿江停,你们那算什么,我和我家江教授的光辉事迹可真是三天三夜都说不完……”江停表示我不认识这个人……

  那女声适当的打断了严峫的话……“咳咳,现在请大家都找到贴着自己名字的座位坐下,我们现在要开始阅读了,首先是这一本”《破云》……

——————————————————————

  咳咳~即兴产物……座位安排是主角做一起,家长做一起,队友同学同事啥的做一起,也就是三部分,还有那个声音是系统的声音,暂时就以系统称呼吧,我尽量不让原创人物插进这篇文,也是怕影响读者老爷们的心情……

  今天就先更这么多,明天继续更。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一天一篇,嘛~毕竟我中考刚结束,没有作业,开学随缘~尽量不做鸽子~~

  Over~


评论(14)

热度(921)

  1. 共1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